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票务在线完成新一轮私募股权融资

投资界资讯5月27日消息,中国票务在线日前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轮私募股权融资。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票务在线获得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总额超过一亿元的投资。
2010-05-27 09:33 · 投资界     
   

  投资界资讯5月27日消息,中国票务在线日前宣布完成了新一轮私募股权融资。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票务在线获得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总额超过一亿元的投资。

  在此之前,中国票务在线宣布获得联想投资的A轮3000万元私募融资。

  中国票务在线成立于1999年。其创始人曹杰,同时也是小红马快递创始人。1998年,曹杰3万元创办小红马快递。随后,他发现在线票务市场的巨大空间,于是在小红马快递的业务基础上嫁接了票务公司业务,提供送票上门服务,创办了中国票务在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5/201005271725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