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邮件服务商Xobni第三轮融资获162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邮件服务商Xobni周四宣布,公司已通过第三轮融资募集到1620万美元。
2010-04-16 09:42 · 腾讯科技  无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邮件服务商Xobni周四宣布,公司已通过第三轮融资募集到1620万美元。

  参与本轮融资的包括了Khosla Ventures、RRE Ventures、Baseline Ventures、Atomico Ventures、First Round Capital、黑莓伙伴基金(Blackberry Partners Fund)以及思科等多家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

  在三轮融资过后,Xobni已募集到超过3000万美元。Xobni开发的Xobni工具可与微软Outlook协同工作、能够使用户快速搜索电子邮件内容、提取联系信息及附件。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就对Xobni非常赏识。

  Xobni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该公司名称其实就是英文“inbox”(收件箱)的倒写。除常规电子邮件服务外,Xobni还承担着LinkedIn、Facebook等社交网站用户附加信息的管理工作。

  博客网站TechCrunch此前报道,微软曾希望以2000万美元收购Xobni,但遭到了后者拒绝。

  今年3月份,Xobni为黑莓手机开发出一款电子邮件应用。新发布的黑莓手机应用可作为整合了用户黑莓手机电子邮件的独立应用运行,但同Xobni的Outlook插件类似,该应用可按重要性排列联系人名单,并可引入来自Facebook、LinkedIn等社交网站的数据。在此之前,Xobni曾在去年获得了黑莓伙伴基金的资金支持。

  与此同时,Xobni还推出了一款名为Xobni One的应用。Xobni One可通过“云服务”同步Outlook与黑莓手机的联系人名单。随着Xobni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应用,Xobni One也将能够通过更多产品的联系人名单。

  Xobni One是一款能够同步用户台式机和手机联系人名单的应用。不过Xobni One并不是一款免费应用,捆绑黑莓应用的收费标准为每月4美元,或每年4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