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投公司股权被公开转让

苏州工业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持有的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9.97%的股权(国有)实施公开转让。公开转让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13日。
2010-04-15 16:21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5日消息,苏州工业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持有的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9.97%的股权(国有)实施公开转让。公开转让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13日。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58号置业商务广场9楼,注册资本17.3亿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其中苏州工业园区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97%股权,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90.03%股权。经营范围:高新技术企业的直接投资,相关产业的创业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管理公司的发起与管理;企业收购、兼并、重组、上市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及相关业务;主营业务以外的其他项目投资。

  经苏州华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净资产为21.17亿元,本次转让的9.97%股权对应评估价值为人民币2.11亿元。挂牌转让参考价为人民币2.1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51682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