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达亚洲陈立实称已投资一本土动物疫苗公司

在3月30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会议上,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合伙人陈立实透露,在创新领域,富达亚洲刚刚投资了一家拥有中国本土研发技术的生产动物疫苗的公司,其产品和生产工艺均达到国际水平。
2010-04-01 22:33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4月1日消息,在3月30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会议上,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合伙人陈立实透露,在创新领域,富达亚洲刚刚投资了一家拥有中国本土研发技术的生产动物疫苗的公司,其产品和生产工艺均达到国际水平。

  “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正处在起步阶段,存在许多绝佳成长机会。”同时,陈立实也提醒投资者,要着眼长期发展进行商业项目和企业的投资评估,不要一心痴迷于眼前令人兴奋的行业增长之中。如果投资者都能耐心地处理投资项目,并着眼长远发展,投资那些能创造持久行业价值的高品质企业,将更加有利于整个医疗健康行业。

  对于富达亚洲如何投资中国医疗健康市场,陈立实表示主要方式是了解中国这一产业的每一个部门中的发展举措与进度。“我们通常从两个方面对这一产业进行分类:基础医疗和创新研发。”在基础医疗领域,富达亚洲主要投资医疗服务企业。

  当谈到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中国所面临的挑战时,陈立实说:“我认为挑战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所投资对象的管理团队的整体道德水平;二是这个团队的专业管理水平。”而整体道德水平和专业管理水平的风险总是如影随形。在中国作风险投资,成功与否往往更加取决于“人”,即所投资的管理团队,这意味着与团队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关键所在。“因此,富达亚洲一向耐心细致地维护合作关系,共同着眼长期发展。”

  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会议由凯鹏华盈创投基金(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维梧生技创业投资管理公司(VIVO Ventures)以及富达亚洲风险投资(Fidelity Asia Ventures)共同创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091653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