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文简介

郭文先生2003年加入弘毅投资,主要负责弘毅投资在建筑材料、消费品、媒体等领域的投资业务。
2009-10-21 20:15 · 投资界     
   

  郭文先生2003年加入弘毅投资,主要负责弘毅投资在建筑材料、消费品、媒体等领域的投资业务。

  加入弘毅投资之前,郭文先生担任香港优能数码科技控股集团公司(HK8116)副总裁,负责企业的对外投资及收购、兼并业务。2002年之前,郭文先生任美国东方生物工程公司(NASDAQ:AOB)助理总裁,负责该公司在美国的上市与境内外的并购业务。在此之前,郭文先生曾任职于海南金创投资公司、北大青鸟集团公司证券金融、投资部门。

  郭文先生有多年的金融证券、投资工作经验,对于国内外企业的投资模式和投资运作有着深刻的了解,在国内外企业并购和金融证券投资方面有着丰富和成功的实践。

  郭文先生1991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金属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