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投资更换派驻神州数码董事 邱中伟接替罗鸿

IT产品分销及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25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弘毅投资更换了在神州数码董事会中的代表,邱中伟接替罗鸿。
2009-02-26 16:50 · 新浪科技  立雄   
   

  IT产品分销及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25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弘毅投资更换了在神州数码董事会中的代表,邱中伟接替罗鸿

  神州数码公告称,罗鸿“基于另谋其他业务发展机会”,已经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接替他的邱中伟同样是来自弘毅投资,职位也是董事总经理。

  罗鸿是在2007年12月20日出任神州数码董事的,当时,神州数码对其董事会进行了大换班,郭为接替李勤出任董事长,四名董事更替,罗鸿是在当时出任神州数码董事的。

  弘毅投资目前是神州数码的第四大股东,持股8.03%,其前三大股东分别为:持股18.35%的*大股东赛富投资基金、持股16.23%的第二大股东联想控股、持股10.47%的第三大股东郭为(神州数码董事会主席兼CEO)。神州数码前四大股东中,联想控股是弘毅投资的母公司,为关联公司。

  业内分析,弘毅投资只是变更了其派往神州数码董事会的代表,这对其董事会的结构不会产生影响,不会改变目前董事会达到的平衡状况,对神州数码的业务运营也不会产生可预见的影响。

  资料显示,邱中伟在企业管理及投资方面有18年的经验,他曾在2002年至2004年期间担任银泰控股的董事长兼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