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刘二海:下一个十年是企业家的时代

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引领新十年:投资大鳄·虎年论剑”论坛上,联想投资刘二海表示,下一个十年是企业家的年代,将有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伟大的企业家出现,企业家的地位将得到非常重要的提高。
2010-03-16 19:47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3月16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引领新十年:投资大鳄·虎年论剑”论坛上,联想投资刘二海表示,下一个十年是企业家的年代,将有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伟大的企业家出现,企业家的地位将得到非常重要的提高。

联想投资刘二海:下一个十年是企业家的时代

  刘二海引用《创业邦》的口号“创新成长,创业兴邦”解释说,下一个十年是企业家的时代,企业家、创业都将成为时代的主题。未来十年企业家的地位,创业者的地位都将提高。

  谈到产业结构,刘二海表示,相对于美国的“比萨”式产业结构,中国的产业结构有三层:传统行业、创新行业和两者的结合体。对于行业选择,他表示,制造业、新能源和移动相关产业都会有很多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11319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