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ipad免费分享软件ZAKER获新一轮融资 估值5亿元

昨日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透露,iPad上的免费互动分享社区软件ZAKER(扎客)将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并表示,目前ZAKER估值5亿元。目前关于此消息的详细信息尚未透露。
2011-04-02 10:15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日消息,昨日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透露,iPad上的免费互动分享社区软件ZAKER(扎客)将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并表示,目前ZAKER估值5亿元。目前关于此消息的详细信息尚未透露。

  据悉,ZAKER曾于2010年获得联想投资注资。ZAKER创始人陈迟表示,今年2月,ZAKER上线一周后就有11家VC找过来希望投资。陈迟透露,今后公司会根据发展情况继续考虑引入投资,以便发展得更快一些。

  ZAKER根据使用者喜好,将报纸、杂志、博客、新闻资讯、关注话题、RSS、GoogleReader等所有信息都聚合到一起,提供给使用者阅读。它同样能将微博重新整理,变成一本排版精美的杂志,用户还可以将阅读到的内容在微博上进行转发或评论
。ZAKER上线一周就聚集了10万用户,目前以iPad为主要载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022084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