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广告业10大最具成长力公司

   《中国民航报-TOP时空》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重新整合后的《中国民航报-TOP时空》是由中国民航报社、北青传媒、鼎力传媒联合打造,拥有
2009-01-08 13:37 · 新浪科技     
   

  中国广告业10大最具成长力公司中国广告业10大最具成长力公司中国广告业10大最具成长力公司

        《中国民航报-TOP时空》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重新整合后的《中国民航报-TOP时空》是由中国民航报社、北青传媒、鼎力传媒联合打造,拥有*的渠道资源:发行覆盖中国所有航空公司和机场候机楼,276条国际航线、39个国家、1100条国内航线、145个国内机场,也是国家领导人专机上的必备物品之一。内容反映潮流,引领潮流,是完全定位于为旅客提供具有丰富财经文化资讯的综合性报纸。

  北京嘉泰华阳广告有限公司

  从代理央视广告业务起步,嘉泰华阳广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媒体开发、策划、执行为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公司。凭借着对央视媒体的深入研究,嘉泰华阳广告公司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优势的媒体资源,一方面将这些优势与客户的营销传播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国内外客户打造品牌、发展企业提供最有效的传播途径与方法。

  明镜天下(中国)传媒有限公司

  明镜天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镜面媒体”,实现了户外媒体表现形式的突破。明镜天下旨在中国都市打造*影响力的休闲生活媒体网络,为受众提供具有创新力的户外媒体平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地迅速推广并安装其功能镜面媒体,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的网络覆盖。

  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的网络营销全案代理商之一,北京新意互动广告公司集传统的广告服务与便捷的网络服务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获得过2006-2007年杰出营销奖、2007中国*网络广告代理公司等众多专业奖项。

  合肥龙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轫于安徽的龙禧传媒,为客户提供核心市场*竞争价值的市场研究和媒介购买服务。成立5年以来,整合市场、媒介、专业和团队资源,在安徽已经形成极强的媒介操盘能力,是客户核心区域市场的“媒介整合代理专家”。

  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

  风行在线由曾在美国硅谷工作过多年的应用软件专家和国内通信界精英共同创办,致力于研发全球最*的流媒体传输,内容搜索和发布技术。风行研发运营的下一代P2P 网络平台,使处于不同网络环境下的每个用户都能享受高速度、高品质的流媒体服务;显著降低大规模流媒体内容运营门槛,使宽带互联网生活方式成为可能。

  鹏润天下广告有限公司

  鹏润天下广告公司是致力于媒体研究及传播执行的专业传媒机构。专注于客户媒介策略的细节执行,配合客户在*时间快速整合媒介优势,达成有效传播,让客户在传播执行中的每一分投资都能收到比竞争对手更大的回报和更有价值的传播效果。

  激动网

  作为视频门户网站,激动网不仅提供海量的视频内容,还建立了广泛的视频行销通路,为战略合作伙伴创建有效的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以媒体精神、IT手段和商业运作相结合的特点,激动网将成为中国新媒体的典范。

  起点中文网

  起点中文网创立于2003年5月,其前身为起点原创文学协会(Chinese Magic Fantasy Union)。经过5年多的努力,起点作为国内*文学阅读与写作平台之一,已经成为目前国内*的原创文学门户网站,并创立了以“起点中文”为代表的原创文学领导品牌,建立了完善的以创作、培养、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在线出版机制,成为国内优秀的文学作品在线出版平台。

  长沙盛美广告有限公司

  2008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以及其它众多广告节的赢家,以创意见长的长沙盛美广告有限公司,正在代表湖南广告创意,在全国乃至更大范围内谋取一席之地。坚持创意至上,发展一年多,盛美不正常地推掉了十数个无可救药地拒绝尊重创意的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