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riya8500万美元购新华财经传媒户外广告业务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XFML)周三宣布,将把香港户外广告业务Convey广告公司转让给Pariya控股公司,转让价格为8500万美元。
2009-01-04 00:00 · 腾讯科技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XFML)周三宣布,将把香港户外广告业务Convey广告公司转让给Pariya控股公司,转让价格为8500万美元。

  据悉,Pariya的控股方是原Convey公司的管理层和转让方。新华财经媒体表示,转让交易将提高公司现金状况,也符合公司关注体育和娱乐内容和发行的战略。

  新华财经媒体表示,未来将继续对业务进行重组,以便聚焦体育和娱乐内容。

  新华财经传媒业务由新华财经传媒广告集团、新华财经传媒广播集团与新华财经传媒出版集团三部分构成。其中,新华财经传媒广告集团主要由出版/网络、户外/其它广告服务、线下推广、以及研究等业务组成。新华财经传媒广播集团主要包括电视、广播、移动、以及制作业务。新华财经传媒出版集团主要由报纸和杂志业务组成。

  财报显示,新华财经传媒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1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070万美元增长25%;净亏损为15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00万美元。

  其中,新华财经传媒出版集团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0%,比上一季度的500万美元下降41%。

  据了解,新华财经传媒在金融风暴中损失最高将达2500万美元,目前已计提165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