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游戏开发商Ngmoco获2500万美元风投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游戏开发商ngmoco公司在第三轮风险投资中募得2500万美元资金,且收购了另一家主要的iPhone游戏开发商Freeverse,以帮助公司继续发展。
2010-02-24 08:28 · 搜狐网  黄兴宇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游戏开发商ngmoco公司在第三轮风险投资中募得2500万美元资金,且收购了另一家主要的iPhone游戏开发商Freeverse,以帮助公司继续发展。

  其CEO Neil Young称希望“积聚足够的规模”,以加速“甩开竞争对手”。此轮风投中领投的是著名风投机构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Norwest Venture Parters、 Maples Investments和股东Kleiner Perkins也有参与。这次募资后,公司总计以获4060万美元投资。

  这家新兴企业正不断推出极受欢迎的新iPhone游戏,下载量数以百万计。仅其中两款Touchpets(虚拟宠物)和Eliminate(死亡竞赛)就已被安装900万次,每日玩家达数十万。去年ngmoco公司将其游戏转型为免费试玩,而后通过其Plus+ 社交游戏网络,吸引玩家在应用程序中付款购买虚拟物品的模式(in-app purchase)。

  而Freeverse公司出品的所有游戏均为付费下载型,其中最热门的Skee-Ball(滑雪球)目前在苹果软件店中下载量排行第四。但Young计划将所以该公司游戏也转型为免费+出售虚拟物品模式。

  该模式非常适合ngmoco。Young表示TouchPets在上周末迎来了“收入*的一天”,而该公司的接下来推出的两个游戏,We Rule和GodFinger,更是专为此种模式打造。他说“在任意一天,有约2%的用户向你支付金钱。”他预计ngmoco在今年将推出20款新游戏,而新收购的Freeverse团队也将推出相近数目的游戏。

  除了推出一波又一波新的iPhone游戏外,Young还计划为ngmoco的Plus+系统开设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方便其他的开发者利用该系统。Plus+系统可以管理虚拟物品的支付、玩家之间的信息交流以及iPhone游戏的其他社交功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