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糕电子商务公司廿一客获联想投资近千万元注资

联想投资近日完成对蛋糕电子商务公司廿一客千万元的注资。廿一客近两年发展很快,其通过蛋糕试吃收获了一大批初始客户,并藉此获得了快速增长。在好利来加重下注电子商务业务推广后,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开始将传统业务与电子商务手段结合创新经营模式。
2010-01-22 13:53 · 创业邦     
   

  据创业邦记者获悉,联想投资近日完成对蛋糕电子商务公司廿一客千万元的注资。廿一客近两年发展很快,其通过蛋糕试吃收获了一大批初始客户,并藉此获得了快速增长。在好利来加重下注电子商务业务推广后,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开始将传统业务与电子商务手段结合创新经营模式。

  传统行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正被大多数投资人所看好。从书籍到服装,从化妆品到数码,甚至钻石等奢侈品现在也是电子商务的新宠。据悉,全国*的蛋糕连锁机构好利来在去年5月,将其蛋糕预订网与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讯鸟软件合作。在食品行业的销售模式中,不少公司开始寻求将热线电话系统与电子商务网站整合,拓展了蛋糕店局限于店内直购和电话订购的销售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廿一客在去年12月成功入围“创业邦100”,并因此吸引了一大批投资人和创业者的关注。此次获得风险投资,仅距榜单发布间隔一个多月。

  廿一客是由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创建的蛋糕品牌,由最初确定的21款经典蛋糕而得名。廿一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设立了电话订购服务中心,有二百余人自有配送团队。廿一客从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配送,采用完全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