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凯投资募集成长型基金 规模预定为3亿美元

普凯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姚继平日前在接受清科独家专访时表示,普凯正在募集美元成长型基金,规模预定为3亿美元,并将于明年年中开始募集美元房地产基金。
2009-12-31 15:06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31日消息,普凯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姚继平日前在接受清科独家专访时表示,普凯正在募集美元成长型基金,规模预定为3亿美元,并将于明年年中开始募集美元房地产基金。

        普凯投资基金旗下成长型基金曾于12月中旬成功募资近6亿元,该人民币基金投资于拟A股上市企业股权,其投资行业包括清洁技术、先进制造业和消费服务等领域。12月初,普凯投资基金通过在上海新设的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联合其他若干名有限合伙人在天津开发区成立了6亿元人民币房地产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二、三线城市以住宅为主体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普凯投资基金成长型基金曾投资尚德电力小肥羊、浙江天能,并成功退出。在今年年底人民币基金募集完成后,普凯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将可以对拟A股上市企业进行共同投资,姚继平向清科表示,“在法律允许的架构之下,在GP有完全的掌控能力的情况之下,普凯的美元基金和人民币基金将进行等比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311197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