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凯投资基金1500万美元投资植物保护公司龙灯

普凯投资基金宣布,其已成功完成对龙灯环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500万美元的投资。龙灯是一家致力于植物保护的公司。
2010-04-09 16:21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4月9日消息,普凯投资基金近期宣布,其已成功完成对龙灯环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灯”)1500万美元的投资。

  龙灯是一家致力于植物保护的公司,其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植物营养产品等。该公司总部设在香港,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产品销往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巴西、美国和中国等世界主要农业区。全球非专利植保市场在未来4至5年将新呈现近50亿美元的市场容量,普凯相信龙灯在产品研发和全球注册方面的竞争优势,使其在全球对植保行业监管日趋严格、中国对安全植保产品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能够脱颖而出。

  龙灯主席罗昌庚表示:“很高兴此次与普凯投资基金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扩大龙灯在全球植保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之一,而 普凯不仅为我们带来资金,他们所拥有的在国际制造业的丰富经验及成熟的国际关系网络亦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相信植保行业正处于重要发展阶段,龙灯有望成为这个领域内的全球领导者之一。”

  普凯投资基金创始主管合伙人姚继平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罗昌庚先生及由罗永桂先生和James Bristow先生所带领的龙灯管理团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已成功建立了一个基础坚实且具可持续发展潜质的优秀公司。普凯团队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植保行业,我们相信龙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商业模式将使其在该行业脱颖而出。我们对与龙灯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双方将携手共同继续拓展全球业务,特别是在中国、欧洲和巴西等主要市场。”

  普凯投资基金是专注于投资中国大陆的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普凯投资基金强调为被投企业创造可持续价值。普凯投资基金重点关注成长前景良好、具有上市潜力和意向的企业,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消费和服务业、教育、农业、医疗、旅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09165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