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天连锁酒店IPO招股价定为11美元 融资1.111亿美元

7天连锁酒店在周四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将每份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招股价定在11美元,共售出1010万份ADS,融资1.111亿美元。
2009-11-20 15:22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7天连锁酒店(7 Days Group Holdings Ltd)在周四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将每份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招股价定在11美元,处于预期招股价区间的高端。该公司之前曾预计招股价大概在9-11美元。其ADS将于周五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交易。

  7天连锁酒店此次IPO共售出1010万份ADS,融资1.111亿美元。其ADS将于周五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SVN"。

  此次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承销商拥有额外购买150万份ADS的选择权。

  7天连锁酒店预计,基于10美元的中间价计算,此次IPO的净收益将为9200万美元。

  资料显示,7天连锁酒店曾数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华平投资、英联投资、美林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201140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