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动向获加拿大风投奥尔尼资本基金II入股

奥尔尼资本基金II有限公司10月26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于2009年10月23日与陈义良先生签署了一项股权交换协议:陈义良先生同意以2,676,902股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的股票,交换10,000,000股奥尔尼资本基金II有限公司的股份,后者公司股价估值为每股0.2美元。
2009-10-28 18:44 · 投资界讯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尔尼资本基金II有限公司(Orient Venture Capital II Inc. ,TSX VENTURE: OVV.P)10月26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于2009年10月23日与陈义良先生签署了一项股权交换协议:陈义良先生同意以2,676,902股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动向”)的股票,交换10,000,000股奥尔尼资本基金II有限公司的股份,后者公司股价估值为每股0.2美元。

  中国动向是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已在香港联合交易股份上市(上市编号:3818)。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品牌运动服装,为国际知名Kappa品牌在中国(包括澳门)及日本的全部权益持有人,连续两年登上“《福布斯》亚太区中小企200强 ”排行榜。

  奥尔尼资本基金II有限公司为资本库融资模式(Capital Pool Company,“CPC”),2008年1月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oronto Stock Exchange Venture,TSXV)上市。主要投资于中国、加拿大和美国高科技企业,投资领域包括医疗设备、健康保健、天然气、能源以及环保科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