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Twitter最新融资5千万 估值升至1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博客网站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近日在一次会议中透露,最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即将到位,此前Twitter曾融资5500万美元,本次融资对Twitter的估值为10亿美元。
2009-09-17 00:00 · 新浪科技  志翔   
   

  9月1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博客网站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近日在一次会议中透露,最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即将到位,此前Twitter曾融资5500万美元,本次融资对Twitter的估值为10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 CEO威廉姆斯是最近在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尽管增长非常迅速,但Twitter和其他社交网站一直面临如何证明自身商业价值的压力。Twitter融资的消息将能提振投资者对社交网站的信心,Facebook周二称已经实现正现金流。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2月份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通过C轮融资获得约3500万美元投资,估值约为2.5亿美元。如果这两个消息都属实,Twitter估值在7个月内提高了3倍。

  Twitter仍未找到盈利模式,这可能会影响其价值。斯通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年底前将推出面向企业的付费账户。但是付费账户对Twitter用户的影响尚有待观察。企业可能不买Twitter的账,倒戈到其他社交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