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省引导基金招募创投基金项目招标工作正式开始

安徽省引导基金于9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开始创业风险投资基金项目管理人的正式招标工作。安徽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拟初期出资5亿元,计划投资3到5家基金管理公司,每支规模为4亿元左右。其中,省引导基金2到3年内分批注入每支基金不少于1亿元。
2009-09-11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9月11日消息,安徽省引导基金于9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开始创业风险投资基金项目管理人的正式招标工作。安徽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拟初期出资5亿元,计划投资3到5家基金管理公司,每支规模为4亿元左右。其中,省引导基金2到3年内分批注入每支基金不少于1亿元。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H-F2009377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安徽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招募创业风险投资基金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招募创业风险投资基金。

  2、资格要求: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同时投标人应当为主要从事创业投资或投资管理活动的公司制企业,并应当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或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如为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实收资本(或出资额)不得低于200万元人民币;如为创业投资公司,其管理的投资资金规模不得小于5000万元人民币。(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如果有更正说明,将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ahzfcg.gov.cn)上公布,请予以关注。

  4、标书出售时间:本项目招标文件从9月10日至9月1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公休日除外)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请供应商携带优盘拷贝招标文件,如需邮寄请提供详细地址,邮递费50元。

  5、投标保证金:所有投标必须缴纳1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6、投标截止时间:2009年9月30日上午9:00时。

  7、开标时间、地点:2009年9月30日上午9:00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6楼603会议室进行开标,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时间截止前)8时至9时统一递交至6楼603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准时参加。

  8、帐户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帐号:2071012080080150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合肥科技支行

  详细地址:合肥市阜南西路238号安徽省财政厅综合服务楼5楼504室

  邮政编码:230061

  电话:0551-5101633传真:0551-5101634

  联系人:赵一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9/200909111051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