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建运动用品商匹克拟赴港上市 筹资2亿美元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建运动用品商匹克拟9月在香港招股,筹资目标为2亿美元。今年4月,匹克宣布已获得来自红杉中国、建银国际与联想投资三家私募基金投资机构近6000万美金第三轮的投资。
2009-07-23 00:00 · 投资界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建运动用品商匹克拟9月在香港招股,筹资目标为2亿美元。匹克相关负责人表示,匹克赴港上市虽然还没有严格的时间表,但早有筹资的打算。

  据港媒报道,由于在香港没有业务,匹克将在招股前在香港举行推广活动,下周将会邀请NBA球星赴港宣传。匹克表示,事实上每年都会邀请其旗下球星来大陆及香港宣传,今年的宣传计划与往年并无不同。

  今年4月,匹克宣布已获得来自红杉中国、建银国际与联想投资三家私募基金投资机构近6000万美金第三轮的投资。融资后,三家战略投资占股约24%。在2007年,红杉中国就已投资过匹克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7/20090723965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