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信无线旗下一网娱乐获IDGVC等2千万美元投资

德信无线18日宣布,领先中国风投行业的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和香港Infiniti Capital Limited投资公司已经同意对其旗下的一网娱乐投资2千万美元。一网娱乐专注于无线游戏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运营。其中,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的1千万美元投资将以Leo Technology或德信无线可转换债券的形式兑现,Infiniti Capital的1千万美元投资将以普通股权益的方式兑现。 这项交易还包含了一定的条件。
2009-05-19 00:00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德信无线5月18日宣布,*中国风投行业的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IDGVC Partners)和香港Infiniti Capital Limited投资公司已经同意通过德信全资控股子公司Leo Technology Limited对其旗下的一网娱乐(One Net Entertainment Limited)投资2千万美元。

  一网娱乐专注于无线游戏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运营。其中,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的1千万美元投资将以Leo Technology或德信无线可转换债券的形式兑现,Infiniti Capital的1千万美元投资将以普通股权益的方式兑现。 这项交易还包含了一定的条件。

  德信无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我们对游戏业务的长足发展感到很满意,对IDGInfiniti的投资表示欢迎。一网娱乐已经迅速建立起自己在无线手机游戏和电脑网络游戏市场的地位。得到这2千万美元投资之后,我们就可以执行既定发展战略,争取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机,以及进一步拓宽一网娱乐的发展前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