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募集新一期基金 规模11.4亿美元

4月20日,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宣布摩根士丹利另类投资伙伴按照承诺募集了FoF基金摩根士丹利Private Markets Fund IV(以下简称Fund IV),规模11.4亿美元。Fund IV募集的资金比2006年结束募集的摩根士丹利Private Markets Fund III(以下简称Fund III)增加了近15%。Fund IV的投资策略主要表现在三方面:北美和西欧市场的并购,全球风险投资和全球的一些特别情况投资。
2009-04-21 00:00 · 投资界  吴超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4月20日,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宣布摩根士丹利另类投资伙伴按照承诺募集了FoF基金摩根士丹利Private Markets Fund IV(以下简称Fund IV),规模11.4亿美元。Fund IV募集的资金比2006年结束募集的摩根士丹利Private Markets Fund III(以下简称Fund III)增加了近15%。

  “在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摩根士丹利另类投资伙伴能成功募集该基金,显示了我们投资方式的优越和管理团队的稳定。”摩根士丹利联席主管和另类投资主管Stu Bohart说。

  Fund IV的投资策略主要表现在三方面:北美和西欧市场的并购,全球风险投资和全球的一些特别情况投资。摩根士丹利另类投资伙伴的投资策略则更强调低效率的市场细分以及位于美国、西欧和一些新兴私人股本市场的技能差异化的目标管理者。

  Fund IV的目标是通过全球性的投资,包括参与早期基金、联合投资以及直接投资二级市场,为投资者带来高回报率。Fund III有着同样的投资目标,并承诺募集10亿美元资金。

  另类投资伙伴是摩根士丹利投资旗下FoF管理部门,其主要管理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和一些大金融机构和高端私人客户的房地产基金。另类投资伙伴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西肯肖霍肯市、纽约、伦敦均设有办公室,最近,其在香港也开办了一个办公室。

  摩根士丹利及其附属的投资咨询机构在全球共有近1000名专业投资人士,截止到2008年11月30日,其管理资产接近399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M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主要为投资银行证券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公司的员工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同时摩根士丹利在全球37个国家开设了600余家办事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4/20090421619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