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桐昆集团登陆上交所 曾获得大摩旗下PE基金投资

桐昆集团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233,发行价27元,发行市盈率12.22倍。公司本次发行总股数为1.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818亿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2.4亿元。招股说明书显示,桐昆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ms fiber holding limited。在2010年3月的增资中,桐昆集团引入了ms fiber holding limited,后者公司以4.9元/股的价格认购桐昆集团4180万股。占此次发行前总股本的11.55%。
2011-05-18 17:53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5月18日消息,桐昆集团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233,发行价27元,发行市盈率12.22倍。公司本次发行总股数为1.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818亿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2.4亿元。

桐昆集团登陆上交所 曾获得大摩旗下PE基金投资

 

  招股说明书显示,桐昆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MS Fiber Holding Limited。在2010年3月的增资中,桐昆集团引入了MS Fiber Holding Limited,后者公司以4.9元/股的价格认购桐昆集团4180万股。占此次发行前总股本的11.55%。

桐昆集团登陆上交所 曾获得大摩旗下PE基金投资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酯和涤纶长丝制造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前身是成立于1982年的桐乡县化学纤维厂,现有直属厂区4个,控股企业13家,总资产近60亿元。根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统计,2001-2010年公司连续10年在我国涤纶长丝行业中销量排名第一,为中国涤纶长丝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