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quity International投资宇培 涉资4600万美元

近日,一家在美国以外开展经营、专注于房地产相关业务的私人投资公司Equity International宣布,其已经完成了对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Yupei Company)(一下简称上海宇培)的一项金额4600万美元的投资。此项投资之后,Equity 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投资组合成员公司数量已达到三家。
2008-11-17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近日,一家在美国以外开展经营、专注于房地产相关业务的私人投资公司Equity International宣布,其已经完成了对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Yupei Company)(以下简称宇培集团)的一项金额4600万美元的投资。此项投资之后,Equity 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投资组合成员公司数量已达到三家。

  宇培集团成立于2000年,主要在中国国内从事现代工业、仓储和物流地产的开发、拥有和运营。该公司专注于主要交通和商业中心内部及周边地区的预建(build-to-suit)及投资开发项目,并出租给包括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在内的优质国内外承租人。宇培集团目前的资产组合包括分布在中国四个城市的五处地产,总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

  Equity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Gary Garrabrant评论说:“Equity International追逐中国的仓储和物流部门是有强大的基础为后盾的,这个基础就是中国消费主义的急速发展。宇培集团拥有理想的定位,能够在这一高增长部门做大做强并取得领导地位。”

  宇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士发说:“Equity International将给我们公司带来巨大价值,包括它的行业专长以及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经验。”

  Equity International和宇培集团的合作关系将使宇培集团能够获得资金,扩大区域平台,并依靠强大的品牌认知度继续以市场领袖的姿态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Equity International的首席投资官Christopher Fiegen已经加入宇培集团董事会。

  Equity International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专注于美国境外的房地产相关业务的运营。如今,Equity International所筹得的资金已达15亿美元,投资于17个公司组合,其业务遍及全球和整个房地产行业。Equity International是Equity Group Investments, LLC的联属公司,Equity Group Investments, LLC由Sam Zell创立和领导,在企业和房地产投资中拥有广泛的权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1/20081117383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