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斥资4470万美元 YRC Worldwide收购上海佳宇物流

YRC Worldwide Inc. (NASDAQ:YRCW)昨天宣布,YRC Logistics成功完成了其对上海佳宇物流有限公司的收购。
2008-08-20 00:00 · 投资界     
   

  YRC Worldwide Inc. (NASDAQ:YRCW)昨天宣布,YRC Logistics成功完成了其对上海佳宇物流有限公司的收购。上海佳宇物流是中国最大的整车和零担货运陆路运输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30,000多位客户、1800名员工、200多家分公司,以及一个包含3000多辆汽车的运输网络。佳宇为YRC Worldwide 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为满足中国本地客户和在中国有运输业务的大型跨国公司的需求提供支持。

  YRC Worldwid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Zollars表示:“依靠佳宇成熟的网络和发展完善的运营资源,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改善在中国运输的可靠性、合规性、数据整合和运况的可视性。上海佳宇物流是打造端到端供应链能力的关键环节。”

  YRC Logistics以4470万美元收购了佳宇物流65%的股份。YRC Logistics还计划于2010年以不超过3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佳宇物流剩下的35%权益。最终价格还取决于佳宇物流2008年至2009年的财务业绩水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8/20080820275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