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远望谷及其子公司投资3000万元设立创投公司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射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资3000万元,共同设立远望创投公司。
2008-05-14 00:00 · 投资界  李丁丁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望谷”)5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射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射频智能”)联合出资3000万元,共同设立远望创投公司。

  2008年4月14日,远望谷与射频智能共同投资组建远望创投,远望创投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远望谷出资2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射频智能出自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5月9日,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远望创投正式设立。远望创投的法定代表人为吕宏,其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丁丁,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5/2008051423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