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软件完成收购Saratoga系统交易

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7:23(北京时间4月26日19:23)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Saratoga系统的收购。Saratoga是一家面向大型、跨国企业的垂直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全资子公司。
2007-04-27 00:00 · 新浪科技  马丁   
   

  美国东部时间4267:23(北京时间42619:23)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Saratoga系统的收购。Saratoga是一家面向大型、跨国企业的垂直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软件上周同Saratoga签署了收购协议。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专注于特定的垂直行业,它为中华网软件目前所专注的垂直市场提供了良好的补充和拓展。Saratoga公司2006年营收约为2500万美元,此次收购可以立即促进中华网软件营收增长。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并且已经为化工、消费品、能源、保险以及部分制造行业等领域内的大型公司广泛采用。

  中华网软件对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并购将对集团旗下现有的专注于金融服务、建筑及制造行业等的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Pivotal CRM)提供强有力的补充,并且对于专注于化工制造企业的罗斯企业管理解决方案(Ross Enterprise)和中华网近期收购的投诉和反馈管理解决方案Respond进行了高度的完善。中华网软件此前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布鲁斯·迈克英特里(Bruce McIntyre)已经就任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