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软件斥资收购CRM提供商Saratoga

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大企业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ratoga系统达成最终协议,将对后者进行收购。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2007-04-18 00:00 · 新浪科技  奥托   
   

        4月17日,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大企业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ratoga系统达成最终协议,将对后者进行收购。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特定的垂直行业,可以同中华网软件解决方案面向的垂直行业形成互补。中华网软件收购Saratoga的交易预计将于两周之内完成。Saratoga的年度营收约为2500万美元,因此这一交易可以立即对中华网软件的业绩起到促进作用。目前, 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被化学、消费产品、能源、保险和制造等行业的大企业所广泛应用。

   Saratoga在全球拥有超过350家客户,其中包括Allstate、BASF、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GA、Ciba Specialty Chemicals、Dresser-Rand、Exelon、Johnson Controls、Konica Minolta、Metropolitan Life、Progressive Companies、Tyco Healthcare以及Wellpoint Health Networks等等。收购完成之后,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将成为中华网软件继Pivital客户关系管理应用和Ross企业解决方案之外的又一有益补充。   收购完成之后,中华网软件将任命Bruce McIntyre为Saratoga总经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