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达国际收购Ess Dee铝业5%的股份

据海外媒体消息:富达国际公司(Fidelity International)已宣布收购Ess Eee铝业公司5%的股权。
2007-03-27 00:00 · 搜狐网     
   

  据海外媒体消息:富达国际公司(Fidelity International)已宣布收购Ess Eee铝业公司5%的股权。Ess Dee铝业主要为医药公司提供包装材料。公司在Ess Dee铝业公司公开市场上的股票投资达4亿卢比,也证实其企业价值为80亿卢比。

  此项投资已得到Ess Dee铝业公司总裁兼总经理Sudip Dutta的证实。他表示,“这反映了全球金融集团对公司的信心。”他还补充表示其它金融集团包括Blackstone也表示有意加入Ess Dee铝业。

  他表示,“ICICI和Marc Faber已各持有Ess Dee铝业公司3.5%和4%的股份。Ess Dee铝业公司计划在迪拜投资4000-4500万美元建立一工厂并计划收购南非一家公司。

  Ess Dee最近在锡金建立了一座工厂,公司目前已开始缴纳税收。公司目前正计划进行海外扩张,海外扩张资金将通过内部审计获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