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500强Office Depot收购并控股亚商在线

国内*的办公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亚商在线(AsiaEC)近日对外宣布,已和全球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的办公用品/服务提供商Office Depot签署最终协议,由Office Depot收购并控股亚商在线。
2006-10-13 00:00 · 搜狐网     
   

   国内*的办公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亚商在线(AsiaEC)近日对外宣布,已和全球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的办公用品/服务提供商Office Depot签署最终协议,由Office Depot收购并控股亚商在线。

   亚商在线是中国目前*的办公用品与办公服务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的B2B电子商务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通过网站、电子商务采购软件、直销、直邮等多种渠道,亚商在线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几十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涵盖企业日常运营所需的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办公设备、IT产品、办公家具、商务礼品、商务印刷等产品与服务。

  “亚商在线和Office Depot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企业客户的业务发展助力。”亚商在线创始人之一、CEO刘天星说,“把Office Depot的多渠道营销经验与亚商的已证明行之有效且具拓展性的业务体系结合在一起,会给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加广泛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亚商在线在中国率先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办公产品与办公服务,在中国办公产品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Office Depot国际总裁查理 布朗说,“此次收购亚商在线,是Office Depot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上的一个重大突破,以此为契机,进而能够获得在日本和韩国市场上的更大市场优势,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由于亚商在线在国内办公采购市场上的领军地位,此次并购将会对国内办公用品与服务领域带来重大影响。目前,我国办公用品市场规模约有1500亿元人民币。自1999年亚商在线将电子商务模式引入传统办公用品领域后,市场已进入行业整合阶段。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因竞争力弱而退出办公行业,或被几家资金实力、管理理念、行业经验上都具备相当优势的国内外公司兼并或收购。相信这些整合将大大规范我国的办公用品市场,从而使国内企业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而此番Office Depot进入中国市场,将会加速我国办公采购及服务市场的新一轮整合。

   关于亚商在线

  亚商在线(www.AsiaEC. com)创立于 1999 年,引入美国风险投资基金,总部位于北京,下设上海、广州和深圳三个分公司,员工500多人,拥有近20000平米的物流中心。通过网站、电子商务采购软件、直销、直邮等多种渠道,亚商在线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几十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涵盖企业日常运营所需的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办公设备、IT产品、办公家具、商务礼品、商务印刷等产品与服务。如今,亚商在线已成为我国*的办公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及*的B2B电子商务企业之一,连续两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中国商业网站*”和“成长最快的五佳网站”,并荣获“中国*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企业”、“未来之星——*成长性新兴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于Office Depot

  Office Depot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年销售额近150亿美元,全球员工达50000人,为37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办公产品与办公服务,属世界500强公司。Office Depot在零售、合约销售、目录销售及电子商务等多种营销渠道中均处于*地位。目前,Office Depot已在北美地区开设1071家零售店,并在世界其它国家拥有322家零售店;同时,Office Depot是世界*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网上年销售额达38亿美元。Office Depot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列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