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杀入游戏外包业 宣布注资维塔士电脑

6月30日消息,联想投资日前宣布注资维塔士电脑,交易双方未对外透露融资金额。
2006-07-03 00:00 · 新浪科技     
   

         6月30日消息,联想投资日前宣布注资维塔士电脑,交易双方未对外透露融资金额。

   维塔士是一家专注于游戏外包业务的公司,成立于04年底,拥有100多名游戏专业人士。维塔士CEO兰吉利表示,此次融资将应用于扩充团队以及提升专业服务水平。

   根据独立的市场调研公司Screendigest的调研结果显示:“游戏行业正在进行一场悄无声息的变革,正在由自主开发向外包转换。全球的游戏外包市场份额将于2006年底达到11亿美元,预计到2010年将增长到25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开发市场的40%。”

   联想投资是联想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其目标是在中国或与中国相关的市场上经营高成长公司。联想投资主要投资于IT行业,尤其是英特网应用与服务、无线应用与服务、外包、数码媒体和IC设计/元器件等行业。如今,它持有约40家公司的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