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uminent将收购中国光纤收发器供应商华工正源

MRV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RVC)旗下全资子公司 Luminent Inc. 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协议。
2006-05-25 00:00 · 美通社     
   

 MRV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RVC)旗下全资子公司 Luminent Inc. 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协议。

  在这项协议中,Luminent 已经同意收购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华工正源的总部位于武汉,是完全建基于中国的第二大光纤收发器 Fiber Optic Transceiver 制造商。根据协议,Luminent 将以4000万美元现金外加 Luminent 即将在这次收购结束时发行的普通股的15%这样的价格来收购华工正源。这次收购的完成需要满足各种条件,包括完成尽职调查、经过必要的美方和中方的政府和第三方的批准和审查以及其他按照惯例需要满足的条件。假如交易能够按照预期的那样完成,那么MRV 将拥有由此而产生的新公司的85%的股权,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则拥有剩余的15%股权。而如果交易的某些条件不能得到满足,那么根据已签订的协议,华工科技有权将其获得的 Luminent 股权作价4500万美元(以现金或股票的形式)回售给MRV

  Luminent 首席执行官 Near Margalit 评论说:我们相信合并而成的这个公司的技术、成本结构、以及不断全球化的客户群将为 Metro Access 收发器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合并而成的这个实体的模块的月平均运转速度将会超过20个万单位。华工正源独特的技术特长、生产能力以及成本结构的组合使得 Luminent 在房屋市场快速增长的 Metro 和光纤方面迅速增长和扩张的条件更趋成熟。这个合并后的公司的营收预计将把 Luminent 稳稳地置于世界*光纤零部件供应商之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