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业连锁新物种Mr. Judy获微影资本1500万Pre-A轮融资

Mr. Judy主营业务包括洗发造型、头发护理、头皮管理等服务。
2019-11-06 12: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小,美业连锁新物种Mr. Judy获微影资本1500万Pre-A轮融资。Mr. Judy计划将本轮融资资金用于城市门店拓展、IT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迭代、教育培训体系、招商加盟等。

Mr. Judy主营业务包括洗发造型、头发护理、头皮管理等服务,主要提供 方便、快捷、高频、高性价比 的标准化产品及服务。主打30分钟洗吹造型,30分钟时尚快速护理,30分钟特效头皮管理等。

团队以流量逻辑和新零售打法对传统美业进行了模式革新,对美业业务类型及收入成本结构进行全新改造,打造高复购爆款服务产品作为流量入口,一杯咖啡价格,满足“洗得爽、吹得美、护得专“即时变美需求,快速打造高复购用户流量池,通过护发头皮管理及产品零售提升利润,快速获取流量能力,标准化运营体系门店快速复制。打造办公室女性的第三空间,堪称美发行业星巴克。

据悉,在此前,微影资本已经就生活美容业发展趋势及投资方向,以“店、码、人”的方式作了详细阐释。 在单店模型上,Mr. Judy更倾向于“小、快、轻”模式,在保证品牌差异化的同时使产品和服务尽可能标准化,拥抱互联网获取和运营精准流量;线下服务注重消费者体验,在提升会员转化率和复购率的同时,把实体店打造成线下女性的流量入口,进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零售、服务体验。

接门店线上营销和线下运营的是“码”。这其中不仅仅包括电子支付,网上营销和SaaS系统,更是指新美业门店对消费者从线上购买到线下消费服务一整套流程数据的打通,根据用户数据不断迭代产品、服务、营销、运营体系,从而提高整体门店运营效率,实现线上线下多维度变现。Mr. Judy不断更新的产品及服务,满足女性用户从即刻变美到养发医美需求,用户群体精准、获客成本极低、粘性及转化率高。

“人”,这里指的是美业从业者和投资者,是整个新美业发展的驱动力。无论是从管理者还是服务人员,都需要用新时代的审美和思维来创新、迭代和运营美业门店的产品和服务,在提升专业/业务力的同时,注重消费者体验,深化服务意识。

目前Mr. Judy已将线下门店主要扩展到中国主要大城市,并取得较好反响。单独剥离了传统理发店中高毛利、提供标准化的洗护发服务,在办公楼区域实现稳定客群转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