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家Pet’em获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除了继续扩张外,宠物家Pet’em将重新开始商品零售板块的业务,对现有的商品供应链及数据系统进行优化。
2019-09-04 09:49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据36氪消息,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宠物家Pet’em”)近日宣布完成规模近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金融和房地产背景的上海鼙鼓领投,熊猫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除了继续扩张外,宠物家Pet’em将重新开始商品零售板块的业务,对现有的商品供应链及数据系统进行优化。

宠物家Pet’em创立于 2015 年,是一个宠物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爱宠人士提供包括宠物美容、宠物清洁、宠物看护等在内的一站式宠物综合服务。

截至目前,宠物家Pet’em已经拥有 16 家直营门店,平均每家门店的服务覆盖半径在 1.5 公里,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单店⽉均去重服务⽤户在 1000 人。

本轮领投方上海鼙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表示:“公司看好宠物家基于用户数据和技术驱动平台化模式,在服务和商品领域发展空间广阔。同时,希望结合投资人背后的金融、地产及其他相关资源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的支撑。

熊猫资本合伙人李论表示:“本轮参与投资宠物家主要核心还是看好宠物家的创始人李强先生,首先看好他的商业经验,规模企业管理经验,既有大战略又有能落到细节的执行力非常加分,第二点则是他的企业家精神,新经济领域创业,既有创新精神同时也足够坚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