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前脸萌团队创办科技潮牌TONOT,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TONOT成立于2017年9月,品牌旨在打造技术与潮流结合的科技潮牌,引领年轻人全新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其创始合伙人&CEO王中飞,原为爆款 APP 脸萌及激萌Faceu 联合创始人兼 CTO。
2018-08-13 10:3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科技潮牌TONOT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国内外两家互联网巨头投资。

  TONOT成立于2017年9月,品牌旨在打造技术与潮流结合的科技潮牌,引领年轻人全新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其创始合伙人&CEO王中飞,原为爆款 APP 脸萌及激萌Faceu 联合创始人兼CTO。

  据了解,该品牌的第一款产品TONOT拍摄眼镜已经问世。TONOT拍照像素800万,720P持续录像120分钟,640P连续直播100分钟。存储空间为4GB,通过Wi-Fi链接上传至APP,然后可分发至主流视频、社交平台,足以支撑通常情况下的户外旅行、运动等场景的录制需求。

  王中飞表示,在脸萌期间他偶然关注到了 Snapchat 的动向,这个以图像社区进入人们视野的互联网公司,正在向线下、智能硬件扩张,研发出了可拍摄墨镜 Spectacles。王中飞带队研发的 Tonot 和 Spectacles 类似,但外观、技术、功能实现上更胜一筹。

  Tonot 售价为 1299 元,略高于后者的150美元(约956元)。但 Spectacles 仅 270 万像素,能连续录制十几分钟,无法支持直播。而TONOT 的拍照像素达800 万,720P持续录像120 分钟,640P 连续直播100 分钟。存储空间为4GB,视频内容可通过Wi-Fi 链接上传至APP,然后可分发至主流视频、社交平台,足以支撑通常情况下的户外旅行、运动等场景的录制需求。

  王中飞表示,目前的产品形态是为了满足眼下大部分年轻用户对于视频和直播内容的刚需性需求,未来会研发不同的产品形态去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他介绍,该款产品已经和Line Friends 合作开发了联名款,近日将在其全球线下门店同步发售。

  国内方面,除了和快手、微视等国内主流短视频平台展开合作外,极少进行品牌合作的腾讯也和TONOT合作研发了腾讯微视联名款。线下渠道方面,也和美承科技等科技潮流产品实体店达成了合作,用户将能在线下体验并购买。预计至 2019 年所有 SKU 全球销量至少在 10万副,销售额超 1 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