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口腔诊所“极橙儿童齿科”完成A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截止目前,极橙已有两家自有门店正式营业,分别位于天津和上海,单店配置5名职业医师和20名辅助人员。
2018-05-16 08:1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口腔诊所“极橙儿童齿科”已于2018年2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道彤资本和点亮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扩张。

  此前,极橙曾获得真格基金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分享资本的千万元级Pre-A轮投资,且即将完成A+轮融资,累计融资将破亿。

  极橙先从线下布局,即直接开设实体诊所,还为每个购买橙宝卡的客户建立了电子档案,它记录了孩子的特征并提供相应的预防套餐,在孩子需要进行预防措施的时候,会帮家长预约合适的时间进行实地诊疗。

  极橙CEO塔尔盖认为,牙科一定要做和消费者相关的服务才足够有价值和有趣,而线下诊所是最直接的形式。据他透露,截止目前,极橙已有两家自有门店正式营业,分别位于天津和上海,单店配置5名职业医师和20名辅助人员。其中,位于上海的太空主题诊所是当地首家以主题化、游戏化方式,让孩子能快乐看牙的口腔诊所。

  针对此次融资,IDG方表示,近年来,国家鼓励社会办医的政策频出为诊所发展带来政策红利;另外,随着消费的升级,居民也提高了对孩子的口腔护理意识,相应的服务需求也会不断攀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