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级队长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下次看电影就看VR了?

公司将与诚丰集团旗下的诚丰文化传播公司深度合作,完成诚丰20家以上自由影院的VR体验升级建设,并提供其中全部影院的整套解决方案,订单规模达到数千万。
2017-04-05 09:18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5日消息,VR线下体验店“超级队长”对外宣布已于2017年3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珠海诚丰集团领投,福建东湖科技资本跟投。

  据创始人王磊透露,2017年,公司将与诚丰集团旗下的诚丰文化传播公司深度合作,完成诚丰20家以上自由影院的VR体验升级建设,并提供其中全部影院的整套解决方案,订单规模达到数千万。此外,超级队长将在东湖VR小镇开设分公司,于暑期开放福州首家超级队长Mix V互动体验街,并在科技主题产业地产开发方面与东湖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公开消息,王磊表示,未来,超级队长将继续着力于商业模式的新发展、商业业态的创新及产品的商业化;在核心技术的积累方面,将深化整体解决方案,尤其是泛娱乐领域硬件研发及应用集成技术的积累、创新型和定制化的内容、以及超级队长自有分发系统和云平台;同时深耕实体运营,给予合作运营伙伴更多支持;在扩大科技潮娱乐品牌影响力上,将进行IP孵化2.0计划,延续2016年品质化营销服务。”

超级队长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下次看电影就看VR了?

  超级队长成立于2015年,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已有超360家超级队长VR品牌体验店;2016年3月,超级队长也已完成由美盛集团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似乎VR已成为2017年投资人再度回顾的热潮,除了超级队长之外,3月29日,VR公司妖灵妖也宣布获得3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3月20日,VR内容开发商“黑蚂蚁”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3月20日,VR创业公司Hypereal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3月20日,VR硬件生产商博思尼科技完成千万级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