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初创公司Hypereal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由启明创投投资

Hypereal成立于2015年7月,拥有自主SDK、定位系统、3A内容制作以及硬件设备开发的能力。此前其曾获两轮融资:由合鲸资本投资的千万人民币级天使轮投资,SIG海纳亚洲投资的的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
2017-03-20 12:32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3月20日消息,VR创业公司Hypereal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由启明创投投资。HyperealCEO黄柴铭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批量生产新产品以及VR内容运营和生态圈的建立。另外也将用于加大人才建设力度,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

  Hypereal是一个VR头显设备品牌,隶属于上海拆名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拥有自主SDK、定位系统、3A内容制作以及硬件设备开发的能力。此前,Hypereal曾获两轮融资:由合鲸资本投资的千万人民币级天使轮投资,SIG海纳亚洲投资的的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

VR初创公司Hypereal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由启明创投投资

  启明创投的创始人之一邝子平曾表示现在市场上“玩概念”的VR项目居多,它们并不具备竞争力。而在VR硬件领域强调的是实实在在的技术创新,不是玩概念就可以在这个新兴却竞争激烈的行业里站稳脚跟的。

  主导此次投资的启明创投合伙人叶冠泰表示:“VR和AR是未来10年内最有发展的新兴技术产业。VR的360度沉浸式体验给用户带来的现场感是无可比拟的。过去两年启明的团队做了大量调研和访谈了许多国内外的VR技术公司,我们认为Hypereal是国内外少数的具有底层软硬件自主开发能力的公司,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在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充满信心。我们很荣幸这次有机会成为公司的股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