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大大B轮融资6000万元 电子签名SaaS行业已然爆发

投资界消息,法大大宣布获得6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伯藜创投领投,和盟创投、博将资本、一方集团跟投。除了法大大,下半年以来还有不少电子签名SaaS平台获得融资,电子签名行业已然爆发。
2016-12-20 09:3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12月20日消息,近日,第三方电子签名/电子合同SaaS服务平台法大大正式宣布获得总计6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伯藜创投领投,和盟创投博将资本、一方集团跟投。同时,法大大也向外披露了公司在2016年5月完成了15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和盟创投信天创投复励投资跟投。

  据了解,此次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强化电子签名的普及教育和市场推广工作。“法大大在做的,就是颠覆行业既有认知、并持续改变人们的行为习惯。”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认为,随着互联网的纵深发展及电子合同更广泛应用,线上签约一定会大面积取代传统纸质合同,令在线签约成为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习惯,让电子合同渗入互联网各大应用场景,实现法大大“守护互联网时代契约精神“的使命。

  公开资料显示,法大大成立于2014年,是提供在线电子合同缔约、电子文件签署、证据托管及衍生法律服务的第三方电子签名/电子合同SaaS服务平台。目前主要为金融、旅游、O2O、B2B等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同时整合提供司法鉴定、网络仲裁和律师服务。

法大大B轮融资6000万元  电子签名SaaS行业已然爆发

  根据法大大方面给出的数据,截至2016年12月19日,法大大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总量已经突破670万,其中企业客户超过15万家,平台上的合同签署总量突破2300万份,日均合同签署量超20万份。法大大的客户中也不乏阿里巴巴、微软(中国)、神州数码携程同程旅游美团网众安保险等知名企业。

  除了法大大,下半年以来还有不少电子签名SaaS平台获得融资:昨日,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宣布已经完成4500万A轮融资;10月契约锁获得900万元天使轮融资;9月,1号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8月30日,上上签获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基金、经纬中国DCM中国。随着云计算的逐渐发展,国家法院、仲裁机构开始认可电子合同的法律效力之后,市场也在慢慢接受更为快捷、环保的电子签名技术,电子签名行业已然爆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