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乾通互连B轮融资2.5亿元,SaaS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风口期

如今,SaaS领域正在成为新的投资风口。2016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将达375.6亿元规模,相比2015年将增长86.68%。未来几年SaaS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市场内也将诞生多个10亿美元级别的独角兽企业……
2016-11-25 09:55 · 投资界讯  Coral   
   

乾通互连B轮融资2.5亿元,SaaS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风口期

  投资界11月25日消息,国内知名HR云服务提供商乾通互连宣布完成2.5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投,乾通互连创业团队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嗖嗖云平台的开发与运营。

  今年以来,我国SaaS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的风口期,即便是在资本寒冬大环境下,一些市场嗅觉超前的资本对SaaS领域的投资热情仍然丝毫未减,此次乾通互连2.5亿元的融资,算是下半年业内较大的一笔投资。

  作为B轮融资领投方,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守法表示,看好并投资乾通互连是基于以下几个判断:第一,人力资源行业是一个有前途的朝阳行业,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潜力;第二,李浩是一个优秀的企业操盘人,带领的乾通互连团队有核心凝聚力,是一个干事业的团队;第三,满足前两项条件后,如果再加上先进的技术和平台就是最好的;最后,才会考虑企业估值、发展战略、规划构思等。

  乾通互连CEO徐毅表示,国内HR行业正在面临一场新的革命,HR云平台正在成为这个时代的行业发展趋势。目前的人力资源领域,碎片化成趋势,无论是任务上的碎片化还是时间上的碎片化,都迫切需要一个云平台来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整体服务,尤其对于“一人多岗”的中小企业更是如此。

  乾通互连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易才TMO,是一家专注于0T0商业模式的行业人才管理外包解决方案服务商。

  经过2年多发展,乾通互连瞄准移动HR及企业级应用市场的巨大潜力,将旗下已发展成熟的乾通嗖嗖、微蜂网、嗖嗖管、小来健康和倍至关怀等产品和服务平台整合为嗖嗖云,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云平台,彻底改变传统HR行业的场景和模式。

乾通互连B轮融资2.5亿元,SaaS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风口期

  “让企业每天的工作状态都呈现出来,通过点点滴滴的数据积累,让改变发生,通过一个人的行为来改变人生。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通过改善行为过程来提升绩效结果,进而完成企业的价值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提升和个人工作的价值提升。”这是乾通互连创始人、易才集团创始人李浩对嗖嗖云价值的总结。

  如今,SaaS领域正在成为新的投资风口。2016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将达375.6亿元规模,相比2015年将增长86.68%。未来几年SaaS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市场内也将诞生多个10亿美元级别的独角兽企业,不难想象,国内SaaS行业竞争将愈加激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