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端对话:互联网+双创,助力宁波新经济

5月27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清科集团、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活动在宁波举行。在高端对话“互联网+双创,助力宁波新经济”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八位大佬进行了讨论。
2016-05-27 16:28 · 投资界     
   

高端对话:互联网+双创,助力宁波新经济

  高榕资本董事总经理赵涛:不管互联网+还是+互联网都是非常有机会的

  高榕资本资本现在管着五亿基金,我们主要做TMT五的投资,现在投资的主要几个案子就是蘑菇街贝贝网。还有爱屋及乌这些项目,我们早中晚都会投。

  因为我们投了很多与互联网电商项目,我知道宁波有特别多制造、纺织、食品类跟我们投资的公司可以合作。我觉得现在是特别好的时代,因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非常的发达,我估计跟美国不相上下。借助这种移动互联网时代非常好的。比如我们拼好货,基本上就是拼的形式,利用微信拼的迅速成长,一年时间很多亿销售额。这个大家可以用起来,学习起来。以前的生产到销售到使用环节都是非常漫长的。就是说大家都是采用订货制,这样很多库存,很多可确定性。现在用和联网模式预估销售,减少中间的损坏环节,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所以这次我为什么说不管互联网+还是+互联网都是非常有机会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27397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