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昌平区副区长贺军:昌平“双创”金融集聚示范区政策发布

2016年5月10日,“2016北京•昌平金融峰会”在龙城丽宫酒店举行。在会议上,昌平区副区长、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贺军发布了昌平“双创”金融集聚示范区政策。
2016-05-10 12:10 · 投资界     
   

  2016年5月10日,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清科集团协办的“2016北京•昌平金融峰会”在龙城丽宫酒店举行。在会议上,昌平区副区长、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贺军发布了昌平“双创”金融集聚示范区政策。以下为其精彩观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下面,我代表昌平区政府发布《昌平“双创”金融集聚示范区支持政策》。本政策的支持对象是:经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等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昌平区注册的,或者从昌平区外新迁入金融示范区的金融机构、股权投资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政策内容共有五个方面:

  1.购房补贴支持政策。对符合支持条件的金融机构,以及管理基金规模实缴达到5亿元以上的股权投资机构,在购买从事金融业务的办公用房时,给予每平方米1500元的补贴,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4000平米。

  2.租房补贴支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和股权投资机构,在租用从事金融业务的办公用房时,给予三年租房的补贴:第一年补贴50%,第二年补贴50%,第三年补贴30%。其中对金融机构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4000平米,对股权投资机构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3.人才奖励支持政策。对符合支持条件的金融机构,以及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1亿元以上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才3年每年每人50万元的人才奖励;为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才3年每年每人20万元的奖励;对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3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员三年每年每人10万元人才奖励。同时,加强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协助办理上述机构人才引进,并在子女入学,人才公寓、居住证办理等方面提供综合服务。

  4.引导基金支持政策。设立昌平区“双创”投资引导基金,作为“母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重点支持入住回龙观“双创”社区等空间载体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

  5.服务措施。我们将为投资机构和“双创”主体搭建投融资项目对接平台,并定期举办活动。为重点金融机构和股权投资机构提供用于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免费场所。为入驻金融示范区的科技机构提供办公场所选址、注册备案、政策申报、项目对接、研究数据分析等一站式服务。

  以上就是《支持政策》的核心内容。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103970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