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双创,宁波股权投资机遇频现——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

2016年股权投资大时代,作为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宁波紧扣时代脉搏,加速经济转型升级,整场大会圆满落幕,宁波双创在互联网和股权投资的双重助力下,定将掀起新高潮。
2016-05-27 14:46 · 投资界综合     
   

互联网+双创,宁波股权投资机遇频现——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

  政策扶持,资本蜂拥,甬城产业与资本极速对接中,成为一种新常态。

  2016年5月26-27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清科集团、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活动,在宁波万豪酒店隆重拉开序幕。大会广邀国内*投资机构代表齐聚宁波,建言献策,助力宁波“互联网+优势产业“的快速优质发展。

  5月26日,大会邀请*机构一线投资人针对企业进行融资路演实战培训,助力企业成功融资。随后,30家宁波市高增长潜力企业优秀企业家与5位投资机构合伙人进行企业交流座谈会,就宁波的优势产业格局与投资潜力进行智性分享。大会还特别为宁波“*投资价值企业20 强”进行了颁奖典礼。

  5月27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副院长,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黄益平做了“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前瞻”的主题报告,报告重点指出,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集聚资源、推动创新,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分享了2016股权投资行业的变势,IDG资本资深合伙人章苏阳以切身经历分享了什么类型的公司是VC眼中的“好”公司,软银中国资本管理合伙人宋安澜也就“创新时代,资本的选择”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此外,达晨创投合伙人、副总裁傅忠红华创资本董事总经理曹映雪、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等众多投资人就“互联网+双创,助力宁波新经济”进行了热烈的对话和探讨,挖掘宁波目前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遇。

  海曙区政府领导介绍了月湖金汇小镇打造全国私募基金集聚地、发展私募股权投融资市场的情况。之后,大会特别结合宁波的优势产业进行剖析,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以“互联网+大数据”、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张乐以“互联网+物流业”、海尔资本执行总经理吕国强以“互联网+传统制造业”等专题分别热议讨论,以期建立完善的、多层次的资本金融生态体系,助力产业深入对接资本。以高风险、高投入为特点的医疗健康和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同样也得到了众多与会投资人的关注,达泰资本医疗合伙人童嘉元主持了“大健康产业的大未来”圆桌讨论,创业接力天使管理合伙人徐毅律与众多投资人一起分享了对“新能源/新材料的新机遇”的见解。

  在路演分会场,“第十一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暨新芽风暴Venture50宁波专场集结了来自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16家优秀企业,现场与8位投资精英犀利过招,一展风采。借此发掘当地优质企业,为企业融资拓展途径;助力优势产业借金融资本,提升发展水平,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6年股权投资大时代,作为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宁波紧扣时代脉搏,加速经济转型升级,整场大会圆满落幕,宁波双创在互联网和股权投资的双重助力下,定将掀起新高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