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3) 续海训

续海训

  续海训曾任职哈药集团、三九企业集团、上海家化集团、上海欣生源,历任三九医药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上海家化集团江苏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上海欣生源医药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在三九企业集团期间,参与和完成了三九集团多个项目的临床研究、新药报批、工艺和质量标准改进等工作,组织报批了广东省级基因工程药物研究开发中心,以及组建三九集团医药专家委员会,并担任秘书、秘书长。该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中医研究院和其他科研院所的多名院士、专家组成,为三九医药产业的战略决策、项目开发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在上海家化期间,分管江苏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产业政策协调和重大项目申报、人力资源工作。在短期内建立了营销队伍、信息化系统和公司的市场战略,并在国家层面争取到政策倾斜和重大立项。

  续海训于2009年加入上海天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职上海中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并任职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以及广东美年国医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续海训是东北农业大学生物工程系学士。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