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中卫安健的投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   拥有以美年大健康为龙头的健康产业作为支撑和助推平台,积极提供投资增值服务。美年大健康现已覆盖全国近40个中心城市的2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近万名员工,每年服务1000万人次。依托以“美年大健康”为基础的实业平台,天亿集团通过建设预防医学和健康管理领域产业链,为科技含量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初创期和早中期企业的成长提供完善的资源性生态环境。

  二、   拥有《创业家》黑马大赛、贝壳社等为载体的优质项目持续注入平台。黑马创业者大赛由创业家传媒主办,是中国规模*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俞熔作为天亿集团董事长及美年大健康创始人,与华大基因创始人汪建共同发起该项赛事;贝壳社是国内首家专注医健行业的创业社群,俞熔、泰格医药创始人曹晓春等30多位中国医健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共同担任创业导师。

  三、   拥有行业影响力、专业判断力和创业经验等复合能力特质的管理团队,在国内生物产业可谓*。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拥有10年以上的医疗领域专业管理和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在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和极高的专业声誉,对行业准入、资格认证、行业规范、价格监管、质量监督等政府体系有深刻理解,并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关系。

  四、   以深厚广泛的行业人脉、政策资源以及创业导师为外部支援的资源平台。深度合作的上市公司、产业平台包括云南白药、三诺生物、爱尔眼科、东阿阿胶、迪安诊断、和平医疗、瑞尔齿科、九州通、天士力集团、华大基因、广誉远、卫宁软件、华立集团、香港伊丽莎白医院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