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2) 李文罡博士

李文罡

  李文罡博士是国内医疗健康产品营销和行业并购领域的资深专家,历任通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核医学临床培训主管、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集团市场部分子影像产品总经理、美敦力医疗用品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神经调控大中华区业务经理、美敦力医疗用品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新兴市场业务部业务经理,现任中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李文罡博士拥有多年美国、欧洲和本土医疗产品市场营销和产业整合经验,包括分析和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建立业务模式、开拓销售渠道、进行产业战略并购等,曾负责美敦力在大中华区的行业整合和战略并购。

  李文罡博士在医疗健康产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拥有广泛而坚实的政府和行业人脉网络,对医疗健康产品的市场发展趋势和技术热点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嗅觉。曾主导和参与对多家早中期企业的投融资,如杭州诺尔康

  电子耳蜗、苏州朗润超导磁共振、江苏康众(数字化X光探测器)、西安盈谷医学影像云平台、北京海斯凯尔 肝脏弹性成像设备、华科泰化学发光免疫诊断试剂,易加医肿瘤医患平台,云中飞鼾症诊疗平台,六六脑神经康复云平台,冬雷脑科医生集团等项目。

  李文罡博士是上海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学士,复旦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硕士和博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