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核心管理团队包括:

  (1) 俞熔博士

俞熔

  天亿集团投资董事长,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上海市政协委员,中华中医药协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俞熔博士拥有10余年的自主创业经验,是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和创业的资深专家,他打造了中国体检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年大健康,是中国*的专业体检及医疗服务集团,也是中国*价值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平台。手握庞大的健康需求入口和深厚的行业资源,俞熔还投资培育了数十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和领军企业,特别是在专科连锁医疗服务、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移动医疗、先进器械、体外诊断等关键环节,初步完成了产业链构建,创造了门户、分享、成长、共生的全新模式。俞熔博士成功投资多个国内IPO项目,包括沃森生物(300142)、齐峰股份(002521)、雷柏科技(002577)、新疆城建(600545)、成都圣诺医药、杭州诺尔康、美年健康(002044)等。

  俞熔博士带领的天亿投资集团,分别创设有汇智、中孵、中卫、汇智新医药等多只专业基金,投资了50余家医疗健康领域的高成长企业,投资规模逾20亿元,多年来培育了10余家医疗健康领域上市公司和领军企业,同时,天亿还在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核心城市布局建设专业健康产业园区和移动医疗产业基地,打造中国*影响力的健康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 

  俞熔博士199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1998年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06级学员,并于2013年获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学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