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味资讯平台微头条获鼎晖投资千万级A轮融资

微头条项目启动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时间是2015年2月底,专注于优质内容的生产和加工以及优质内容的聚合,以数据算法真实反映一篇文章的互联网热度,为用户提供全球最热门、最有趣的资讯。
2015-08-21 13:37 · 投资界讯     
   

趣味资讯平台微头条获鼎晖投资千万级A轮融资

  投资界8月21日下午消息 趣味资讯平台微头条宣布完成千万级别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本轮投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运营推广。据悉,微头条曾于2014年底获得创业工场麦刚的百万级天使投资,今年7月又在京东股权众筹完成Pre-A轮数百万融资。

  据微头条创始人陈钢介绍,微头条项目启动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时间是2015年2月底,专注于优质内容的生产和加工以及优质内容的聚合,以数据算法真实反映一篇文章的互联网热度,为用户提供全球最热门、最有趣的资讯,上线不到半年时间,用户就超过百万,单月PV超过5000万。

  微头条创业团队成员多为90后,创始人陈钢和许默原系从硅谷回国创业的海归,均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陈钢曾就职于硅谷数据库公司OSIsoft,许默原曾在东方花旗从事IPO业务。其他团队成员均来自知名媒体和各大互联网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