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金投江干信息产业基金正式成立

7月24日,江干区政府与市金融投资集团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首个市区联动信息产业基金——杭州金投江干信息产业基金落户江干,由杭州金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金投产业公司)具体受托管理。
2015-07-27 10:00 · 投资界综合     
   

  7月24日,江干区政府与市金融投资集团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市区联动信息产业基金——杭州金投江干信息产业基金落户江干,由杭州金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金投产业公司)具体受托管理。该基金目标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市区按照1:1出资,将以(母)子基金投资和定向投资两种形式,重点投向信息经济领域,推动江干区产业转型升级。区领导盛阅春、齐力、魏丹英和市金融投资集团张锦铭董事长、虞利明总经理等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金投产业公司是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杭州市委市政府通过市金投集团设立的一个专业化、市场化的基金管理平台,受托管理产业基金、信息产业基金和相关区域基金,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80亿元,并已成功完成对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投融资工作,亦有多家直接或间接投资的企业案例(拟)挂牌上市。通过这些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吸引国内外优秀投资机构来杭设立子基金,共同挖掘杭州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对接各位优秀创业团队与*企业家们的理念、模式与技术,共同助推杭州市产业尤其是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