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渤海信息产业基金投资中环半导体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半导体材料-新能源材料和半导体器件-新能源器件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
2012-06-06 09:37 · 投资界     
   

  2012年6月6日,天津渤海信息产业结构调整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了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15亿元,获得其13.89%的股权。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002129。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半导体材料-新能源材料和半导体器件-新能源器件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家省部级研发中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