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武岳峰集成电路信息产业基金设立,计划募资100.00亿元人民币

上海武岳峰集成电路信息产业基金由上海市创业引导基金与武岳峰资本发起设立,该基金总体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人民币30亿元人民币。
2014-11-24 14:1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24日消息,上海武岳峰集成电路信息产业基金由上海市创业引导基金与武岳峰资本发起设立,该基金总体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人民币30亿元人民币。除武岳峰资本外,基金的主要发起人还包括上海市创业引导基金、上海嘉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台湾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发科”)、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清控金融、美国骑士资本等。

  在上海市创业引导基金和武岳峰资本签署合作意向的同时,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以及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分别与武岳峰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为上海集成电路信息产业基金未来开展全球并购业务提供总额3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额度,支持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